A LETTER TO FUTURE ME WITH DOCTORATE 一封信,寫給取得博士學位的我

在大學剛開始時,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活動—『時光機瓶中信』,這項活動是希望我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並投入瓶中,待大學畢業時,我將收到由主辦單位寄來的這封信。信中寫上我對於自己畢業後的幾項目標。而在大四畢業那一年,收到那封信後,我也檢視了當初目標是否有達成。當看到信件內的每一項清單都被我一個個打勾時,有滿滿的成就感。現在,我即將開始我的博士之旅,我打算設立一些目標,期許未來能夠足一實現。下面,開始我的信…


很開心你閱讀完我的文章,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分享你的想法及建議!如果你也想要寫封信給自己,或是你對我的模板有興趣,請點這裡索取。

下一篇文章,我將與你分享👉 Why a PhD 為什麼要取得博士學位 。我們下週五見 💋XO//Claire

Posted by

嘿! 我是Claire,白天是位在美國攻讀神經科學博士學位的博士生,晚上則是分享生活的部落客。我喜歡科學、生活、時尚的事物,我也喜歡寫作並與人們分享我的觀點和想法。對我而言,寫文章分享這些事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 我將分享所有有關我的生活的一切事物。希望你能藉由參考我的經驗來幫助你獲得更好的生活方式。在這裡,你可以期待將會有很多與科學研究、生活、時尚相關的文章。 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10 thoughts on “A LETTER TO FUTURE ME WITH DOCTORATE 一封信,寫給取得博士學位的我

  1. Claire您好:追蹤你的網站有段時間,很喜歡你的文章,最近很像追劇,期待每個禮拜五的到來。希望你可以多多分享關於PhD的文章,我很猶豫究竟要不要繼續念上去,本來打算放棄了,看了你這篇文章,又讓我搖擺不定,希望你可以分享念博士班的好處,謝謝。

    Like

  2. 謝謝Claire的分享,寫的好有共鳴,期待你更多PhD的相關文章。
    PS:好喜歡你Instagram的調色風格,可以出一篇教學文嗎XD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  1. 謝謝😊 你可以追蹤我的PhD Life,我將分享更多與博士班生活有關的文章。關於Instagram,我是使用lightroom去調色的唷!我有打算寫一篇文,不過還要在等等,Stay tuned!!!!

  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